安徽大学江淮学院热点话题评论

日期:2015-06-13 来源:安徽大学江淮学院 点击

  想了解安徽大学江淮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,看以下3条关于安徽大学江淮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(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,不代表本网www.sczsxx.com观点):

大学话题评价

  [评价1] 家里条件不好不要来了,因为你花那么多钱就上这么个不像大学的大学,实在划不来,何况外面好的三本那么多,同样是花钱,为什么不去好一点的学校呢?希望你们考虑!花那么多钱却学不到DD!

  [评价2] 这是什么垃圾学校啊,小学都比不上!!!!!学生在校没有任何活动可以参加,我就是这学校学生,失望透顶!!!!忠告广大学子不要报考这个有史以来最垃圾的学校。

  [评价3] 自学能力必须在大学期间开始培养。许多同学总是抱怨老师教得不好,懂得不多,学校的课程安排也不合理。大学生不应该只会跟在老师的身后亦步亦趋,而应当主动走在老师的前面。例如,大学老师在一个课时里通常要涵盖课本中几十页的信息内容,仅仅通过课堂听讲是无法把所有知识学通、学透的。最好的学习方法是在老师讲课之前就把课本中的相关问题琢磨清楚,然后在课堂上对照老师的讲解弥补自己在理解和认识上的不足之处。

  安徽大学江淮学院2015排名

  安徽大学江淮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?

  2015志愿填报:如何选择安徽大学?

 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

(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,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: https://www.sczsxx.com/html/xygz/dx/2015/0613/bbs04156.html)

  特别说明:招生考试网【www.sczsxx.com】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,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。